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ai相關股-宏碁 》2024量身打造證券開戶推薦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ai相關股-宏碁 》2024量身打造證券開戶推薦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ai相關股-宏碁 》2024量身打造證券開戶推薦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ai相關股-宏碁 》2024量身打造證券開戶推薦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ai相關股-宏碁 》2024量身打造證券開戶推薦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ai相關股-宏碁 》2024量身打造證券開戶推薦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醫療ai概念股精選-世芯-KY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ai醫療概念股精選-鴻海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openai概念股精選-臺光電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ai蓋念股-雙鴻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高股息股票-臺塑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ai概念股精選-精誠

樓下劉阿姨酷愛養花種草,一年四季,窗臺上都滿是姹紫嫣紅,時間久了,劉阿姨家陽臺成了小區里的一道風景,四季變換之時,人們總喜歡看著劉阿姨家的陽臺,盤算著該換些什么樣的花草來養了。 有人也納悶過,劉阿姨老伴過世三年多了,獨居的她怎么還有這么大閑情逸志來養花種草呢?養這么美的花與誰分享?種這么綠的草與誰賞玩?七十多歲的劉阿姨難道還在孤芳自賞自娛自樂嗎? 有人曾經進入過劉阿姨的家,竟然驚奇地發現,劉阿姨家只有陽臺上種植著花草,其他地方都干凈而樸素,只獨獨把一份絢爛留給了昭示于人的陽臺。 劉阿姨有一子一女,都是事業有成的成功者,隔三岔五都會來看望劉阿姨,但劉阿姨一直沒有搬出去與他們同住,看劉阿姨子女的樣子都很孝順,看來問題還是出在劉阿姨身上。 劉阿姨過著簡單樸素的日子,卻把陽臺上的花草照顧得燦爛無比,其中一定有什么原因,心中的疑問促使我們這些陽臺下的旁觀者走入了劉阿姨家中。 我問:“劉阿姨,您為什么把所有花草都放在陽臺上呢?還總是更換品種,讓它們一年四季都姹紫嫣紅的?” 劉阿姨笑了:“其實,陽臺上的這些花最初是我給我家老頭子看的,因為年輕的時候,我家里不同意我們交往,他就每天到我家陽臺下面傻傻站著,我心疼他,就每天在陽臺上放上幾朵正在開放的花,告訴他我見到他了,心里很高興,就像綻放的花兒一樣,也希望他能夠感受到我的喜悅。后來,他努力學習工作,終于得到了我家里人的認可。他說,就是陽臺上擺放的花草讓他有了無窮的力量和信心。” 聽了劉阿姨的話,我心里的疑問卻更重了:“可是劉阿姨,據我所知,您家伯伯三年前就過世了,你還是把這些花照顧得這么好,是為什么呢?” 劉阿姨眼里閃過一絲烏云,平靜地說:“老頭子剛走的時候,我很不適應,有一段時間還真怕見到陽臺上的花草,可我又真是舍不得搬走它們,我老了,怕自己記性差了,花草搬走就忘了老頭子的模樣,就這么糾結著,后來有一天,我在陽臺上侍弄花草,突然看到下面有幾個人對著陽臺指指點點,臉上都掛著微笑,我知道他們都在看我家里養的花,我再往其他方向看,竟然看到了更多看向我家陽臺的人,有孩子,有老人,也有年輕人,我這才知道,原來,我家陽臺這一大片花草竟然成了小區居民們喜歡的一處景點了。” 我說:“您就是為了這個原因才一直費心費力地照顧這些陽臺上的花草?” 劉阿姨笑著說:“也不全是,我還有點小私心,其實,那幾天我發現人們喜歡看我的陽臺之后,連著幾天都夢見了老頭子,他對我說,陽臺上的花讓我們的一生四季如春,如果可以,讓更多人能感受到這份融融的春意與生機,豈不是更好嗎?” 我們終于恍然大悟,原來,這位可敬的老人是為了讓更多的陌生人在忙碌匆促之余感受到美好與溫暖,這才不遺余力地照顧著這座陽臺上的小小花園。原來,這小小花園在四季時光都生機勃勃郁郁蔥蔥的秘密,不是自娛自樂,也不是懷念逝者,而是播種點點滴滴的幸福,揮灑一片雋永的美好,為這個匆促逼仄的世界盈滿一樹一樹的花開,也許,這就是浸潤這個世界的無言無私的大愛吧。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結婚一周年朋友圈文案 1、純純的,是我的情在包裹你;深深的,是我的愛在呵護你;真真的,是我的心在靠攏你;甜甜的,是我的話語在感動你:親愛的,我愛你! 2、用甜蜜編織了一份深情,暖暖的全是疼你;用幸福澆灌了一份愛戀,滿滿的全是愛你;用真誠編織了一世承諾,深深的愛你一生;親愛的我愿與你共白頭! 3、歡歌笑語又一春,慶幸月圓十二輪。結伴同游如意景,婚姻美滿樂無比。一年三百六十日,周而復始甜如蜜,年年都有好光景。 4、你走了,在我心里丟下一顆種子,我用孤獨灌溉它,終于它發芽了。開花,結果,幾乎一瞬間,我將果實剝開,發現果核上刻著“我愛你” 5、喜歡你的笑容,喜歡靜靜的看著你,我的憂愁像云一般一下子就飛去了。 6、人的一生有很多幸運,比如遇見你,原來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運。 7、如果愛上你也算是一種錯,我深信這會是生命中最美麗的錯,我情愿錯一輩子。 8、我若在你心上,情敵三千又何妨,你若在我身旁,負了天下又怎樣。 9、人生有你,星空燦爛;人生有你,四季如春;人生有你,無所畏懼;人生有你,永遠都有期盼。 10、想你,冰雪融化成湖水;念你,夜空匯聚出繁星;愛你,一顆真心永遠為你跳動。親愛的,讓我們追隨這份跳動,相愛永恒。 11、眼角眉梢都是你,四面八方都是你,上天入地都是你,成也是你,敗也是你。 12、只有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我才是活著的,我一個人的時候,就連最耀眼的太陽也失去光彩! 13、每一天都為你心跳,每一刻都被你感動,每一秒都為你擔心。有你的感覺真好。 14、與你相識,我知道緣分的奇妙;與你相戀,我知道愛情的美妙;對你惦念,我知道思念的滋味;締結良緣,我知道心中的期盼。 15、這一生有了你,就算有再大的風雨,再大的不如意,我都要和你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我愛你! 16、無論這山水有多么的遙遠,都不能阻斷我以你的思念,請你記住,我的心總是在你的身邊,為你祝愿,直到永遠。 結婚紀念日朋友圈文案 1、愿多年后仍不忘初心,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一周年快樂我的x先生(小姐) 2、我們選擇結束浪漫的卿卿我我,走進生活的煩瑣,我們的家就是愛的堡壘,風雨的避風港,老公(老婆)X周年快樂。 3、一生守候不是一句簡單而蒼白的山盟海誓,而是無數個平淡的日子同舟共濟,相濡以沫! 4、我掐指一算,你還會喜歡我很多年。 5、我畏寒卻偏愛冬天,三分鐘熱度也想陪你漫長許多年。 6、你的一生我只借一程,這一程便是余生。 7、我還是很喜歡你,像風走了八千里,不問歸期。 8、你是年少的喜歡,也是余生的甜蜜。 9、愿苦樂同享,冷暖自知。 結婚紀念日文案發朋友圈 1、愛不是懷念,不是熱烈,而是歲月,年深月久成了生活中的一部分。 2、沒有甜言/密語/外表, 只有唯一愛你的心,足以。 3、只要能和你在一起,失去一切都不可惜。 4、人生中最美的故事,莫過于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5、如果愛你是一種錯誤,我寧愿一錯再錯,一錯到底! 6、沒有你的夢,世界如此孤單。為了你,什么都愿意,只要能和你在一起,得到,那個叫做幸福的東西。 7、只要能和你在一起,失去一切都不可惜。 8、想與你擁抱 即使知道萬劫不復 即使會掉下萬丈深淵 我也義無反顧 只要你也愿意。 9、手心熾熱的溫度是愛著你的證明。心跳加速的頻率是愛著你的證據。 10、天地之間的距離就如我們的距離,當我發現時,我已無可救藥地愛上了你。 11、愛上你是我一生最大的痛,痛在不能分分秒秒的擁有你! 12、陪你笑,陪你累,我們相依偎,陪你走完一生有何不可。 13、我無法保證,無法向你承諾什么,但我會做到。如果有一天你有饑餓的感覺,那時你定會看到,我已含笑餓死在你的懷抱中。 14、戀你,是一種溫馨的悲哀,是一種浪漫的情懷,是一種柔美的姿態,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不得不說的喜愛!親愛的,結婚紀念日快樂! 15、看到周圍的每一個角落,都有你與我的故事,慢慢品嘗我們之間的愛與恨。我想你給我一個放“心”的地方,親愛的,感謝你陪我走過的這一年,我真的感覺非常幸福。 16、祝福你們新婚一周年,幸福美滿,激情永在,白頭偕老! 17、一見鐘情愛上你,二話不說抱住你,三天兩頭來找你,四下無人親親你,五天之內娶到你,六十年內不分離! 18、由于近來太陽離子太強,太陽下打手機會出現無信號現象,請你在打手機時另一只手高舉過頭遮住太陽光!記住,越高越好! 19、最浪漫的事:牽著你柔嫩的手,依偎著走過風霜;靠在我寬厚的肩膀,細數愛里的滄桑;躲進我堅實的胸膛,不再為愛的無措彷徨;愛我,不讓你受傷! 20、天氣預報:今天上午有時有想你,下午轉大到暴想,預計心情將降低度,受低氣壓影響,預計該天氣將持續到見到你為止。 結婚紀念日發朋友圈 1、無論我們相隔多遠,我心與你心始終相牽。 2、結婚N周年紀念日:磕磕絆絆,吵吵鬧鬧,互相包容。最不能忍受的是每天早上送我上班不起床,但這個王八蛋至少每個月陪我看次電影。 3、天有地,我有你,有緣恩愛才夫妻;陰陽合,雌雄對,我這一生把你陪;風有情,云有意,我的心中只有你。結婚周年快樂! 4、無論我們相隔多遠,我心與你心始終相牽。 5、結婚N周年紀念日:磕磕絆絆,吵吵鬧鬧,互相包容。最不能忍受的是每天早上送我上班不起床,但這個王八蛋至少每個月陪我看次電影。 6、天有地,我有你,有緣恩愛才夫妻;陰陽合,雌雄對,我這一生把你陪;風有情,云有意,我的心中只有你。結婚周年快樂! 7、我要你做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你會問:為什么不是第一,因為讓我認識到你,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8、我要你做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你會問:為什么不是第一,因為讓我認識到你,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9、結婚六周年紀念日,磕磕絆絆,吵吵鬧鬧,互相包容,最不能忍受的是每天早上送我上班不起床,但這個王八蛋至少每個月陪我看次電影~ 10、無論我們相隔多遠,我心與你心始終相牽! 11、我要看你老的樣子,要看你坐在我面前笑的樣子,還要看你照顧我的樣子,要求太多,太奢望,因為我再也離不開你了! 12、我要你做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你會問:為什么不是第一,因為讓我認識到你,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13、忽然發現,今天是我結婚六周年紀念日啊!我總是不知道結婚紀念日應該看登記日還是婚禮日,管它呢,反正都沒禮物,就都過唄。 14、再過幾天就是我和老公結婚周年紀念日啦!一路走來風風雨雨,我們始終堅持著,希望我們越來越好,永遠幸福的在一起。 15、今天是結婚周年紀念日,在一起十三年了,經歷了風風雨雨,最終依然走在一起,很幸運,很幸福,如今寶貝也快三歲了,我們的小家庭要一直幸福下去。 16、青年時代的我總是憧憬愛情,到了中年時代我開始感恩家庭。感謝三年前的夜晚你答應了我的求婚請求,它讓我有機會陪伴在你的左右。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夜深了四周的視線 越來越黑 即使遠處有燈光 走過來 眼睛變成一條射線 朝前朝后都是 看不清的路徑 四顧是荒野、灌木叢 比黑夜黑得多的 是樹葉樹冠樹莖 模糊的漆黑 充滿一大團的恐懼 一大團漆黑模糊 我的內心一片黑暗 比黑夜更黑 比黑夜的樹叢還黑 黑暗處可能 有危險的動靜 毒蛇或者野狼 或蛇狼一般的野獸 眼睛窺伺著 隨時都有 猛撲出來的危險 此時我的心 非常坦然,沒有 感到絲毫膽怯 其實,對善良來說 最可怕的黑暗 莫過于自私缺德的人 這種人比毒蛇 比惡狼 更加狡詐陰險 他們沒有人心 心房里裝的都是炭 >>>更多美文:現代小短詩

或許是我的知青身份和我在知青中比較優秀,又或許是我愛好寫寫畫畫有一點文化和藝術底蘊,而部隊又特別需要這類人才的緣故,1975年冬季征兵,接兵部隊的首長親自帶著我在體檢場上走走過場就順利通過了。 一聲長長而又刺耳的汽笛響過之后,專列悶罐火車開動了。一些從沒有走出大山、走出四川的山里娃,再也按捺不住那顆膽怯、神秘、興奮、好奇的心,你擠我攘、爭先恐后地把頭往小鐵窗口伸,欲一睹窗外的世界。火車“轟隆轟隆”地吼叫著,穿過千里巴山隧道,翻越八百里秦川。 我明顯感覺到身子在不停地發抖,好像在往冰庫里鉆,好冷啊!火車吼叫了16個小時,終于在一個火車站停了下來。冬天早晨的濃霧,遮天避地,幾盞稀疏的站臺燈,根本看不清天地輪廓,也不知道到了什么地方,一問接兵首長才知道是踏上了著名紅色經典電影《智取華山》里的華山腳下、渭水之濱——陜西華陰縣(今為華陰市)。 背著沉重的背包,提著從家鄉帶來的裝滿各種土特產的大提包,跟著三百多個四川老鄉,又爬上了部隊派來接應我們的軍用大卡車。幾分鐘后,車隊一溜煙地停在了廣袤平原上一排整齊的矮平房前,我猜我們應該到了。 接兵首長用嘶啞的江蘇口音,大聲指揮著亂哄哄的我們集合、站隊,分連、分排、分班,最后班長帶著我們全班12個人到了宿舍。晚上躺在床上沒多久,打鼾比賽就開始了,一個比一個響,三十幾號人在房子里發出的鼾聲,猶如悶雷般轟鳴。 凌晨三點鐘不到,就有人在“窸窸窣窣”疊被子。一跨進軍營,班長首先就要教大家整理內務疊被子。大家都把被子攤開,用木板磨,把被子磨平、磨實,疊起來就方方正正、有棱有角,像豆腐塊。由于新兵階段對軍營生活的一切都很陌生、神秘,加之時常在夜里遇到出其不意的緊急集合,所以常常晚上睡覺都不用被子,不脫衣服,反正人多擠在一起不是很冷,省得疊被子。 五點半起床號準時吹響,戴帽子穿鞋扎腰帶,出操、收操、洗漱、整理內務、開飯、操課,單兵徒隊列、班隊列,立正、稍息定型,齊步、正步定型,敬禮、禮畢定型,起立、下蹲定型……時間緊湊,中午班長還得出小操。晚上學習軍事理論,九點半熄燈。有時剛剛睡著,便被一陣緊急集合號聲驚醒,穿衣服,打被包,找鞋襪、帽子,亂成一鍋粥。連長整隊、點名、出發,順著公路跑到我們軍部農場場部再折回來……全程20華里,點名、講評,該罰的罰,該表揚的表揚,這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華陰的冬天比較寒冷,我們想在連隊洗澡是根本無法解決的,只好到10里之外的軍部農場或者鄰近的國防科工委某單位去洗澡。就這樣,三個月在緊張艱苦的訓練生活中過去了,我從一名新兵成為了一名正式軍人,分到了炮兵連。到了連隊營區,我被安排為一炮手兼炮長,每天練習裝填炮彈、取出炮彈、收炮等。天天如此,周而復始,緊張卻不乏充實。 在那難忘的歲月里,我參加了“部隊千里野營拉練”,就是那段我有生以來最為艱難困苦的難忘歲月,把我磨煉成為了一名合格的、真正的軍人,鑄就了我剛毅的品格。1977年,我榮幸地隨我們師參加了千里徒步野營拉練。拉練的路線是從各自部隊駐地趕到甘肅省天水市集結出發,沿著當年紅軍走過的路線穿越全省,翻越六盤山,進入寧夏回族自治區,到達吳忠地區(今為吳忠市)忠衛縣后再返回各自部隊駐地,全程近4000華里。 連里根據老兵留下的經驗,給每個戰士發一個小藥瓶,里面用煤油浸泡著從連里豢養的軍馬身上剪下的馬尾毛,說是行軍途中腳底打泡,用馬尾毛刺破后不疼不腫,可這種方法不是適用于所有人。我們背負著80多斤的行裝、槍支,每天至少要連續行軍14個小時以上。甘肅、寧夏的公路質量較差,砂石路面很多,到了第三天,我們腳底開始起泡了。我雖然疼得齜牙咧嘴,但仍一聲不吭堅持到宿營地。 一到宿營地,我扔下背包就迫不及待脫下鞋襪,用馬尾毛刺破血泡,那個疼啊,難受極了。沒多會兒疼痛似乎減輕了許多,我以為從此不再起泡了,可是第二天剛走了一會兒,腳底刺破的血泡皮和傷口來回磨擦,痛得直鉆心。我頭上的冷汗大顆大顆直往下滴,我咬緊牙關,一踮一踮不敢掉隊。我緊隨著部隊到了下一個宿營地,再也不脫鞋襪刺穿血泡了,任由它被踩破。40多天行軍拉練結束后,我用剪刀剪破腳上的高幫軍鞋,血肉和襪子粘在一起都脫不下來了。 冬季拉練,身著絨衣、棉衣,厚實而笨重,汗水濕透了再捂干,捂干又濕透。超強度的長途行軍,體力透支,我們有時幾近虛脫。由于天生一點小聰明,太累太疲乏的時候,我就把戰馬(每個班配備一匹馱炮的軍馬)尾巴拴在手腕上,讓戰馬拉著走,自己則機械地邁著雙腿,閉著眼睛養神,一到宿營點,坐下就睡著了。翻越六盤山上一個大峽谷時,由于冰天雪地,坡路太滑,前面傳來某部隊一匹馱著炮的戰馬滑下谷底摔死了。聽到這消息,我的心都懸到嗓子尖了。 千里野營拉練結束后,部隊進行了長達一個月的休整。因為我表現出色,獲得了部隊的嘉獎。 回眸44年前那段軍旅歲月,是我今生最難忘的時光,仿佛就在昨天。那接兵首長,那新兵集訓,那火熱的部隊生活,那一張張熟悉的面孔,戰友們之間那親密無間的深情厚誼,那華山腳下的軍營……常常令我魂牽夢縈。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迢峣奇景泛晴嵐,峻嶺蒼崖越等閑。 斬棘披荊通險徑,穿林躍馬踏雄關。 極頂風光奔眼底,崢嶸氣象涌心間。 登高自古雖無路,哪有巔峰不可攀! >>>更多美文:格律詩

DD15VEV15EGE15VE


【2024】5g雲端概念股精選-譜瑞-KY【2024】ai5g概念股精選-僑威
台股ai-華碩 》2024證券開戶優惠活動ai類股-英業達 》2024新光證券開戶協助

arrow
arrow

    g66jz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